2006的第一天...又是飽到不行的一天...

感覺...今年似乎會這樣一直吃下去...

有種完蛋的感覺....

從昨天起連續四天都要顧光復店..

所以上班時都沒網路可用...

好怪~最近這兩天

變得很不想跟客人說話...

哎~像我這種有點自閉症傾向的人..

似乎不太適合從事服務業....

畢竟我只跟我看得順眼的人說話ㄚ..

這樣生意怎做ㄚ? = ="

BOSS還打算再開兩三家店...

我...分身乏術...

 

昨天遇到一個輔大的講師

跟他聊了一會~覺得當大學講師似乎是個不賴的職業..

年領13.5個月..每月7~8萬..但實際卻只要上9個月的班..

而且每星期只要上2~3天..假日還可以補習班打工..哇哩~

搶錢一族呢

開始有點動心..

不過呢~要當講師..還需要學歷...哎~頭大

 

2006有好多的計劃要去實現

希望一切都順利~心想事成ㄚ!!

 

MUSIC STATION新春豪華版~真的好好看唷~

真是卡司堅強ㄚ~~不過沒有我的MISIA真是超可惜啦~~

 
=========================================
姐夫送ㄉ大姐一個新年禮物
SWFIT
晤...大姐會開ㄇ?
考駕照這麼久了..好像才開過不到五次..
不過買了車也好~這樣以後就不用載他去辦事啦
CC~以後又多了個司機耶~真讚!!
不過呢....坐她的車會不會太刺激咧... ^^"
都還沒上路就找我跟他去飆車... 呵~(害怕的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