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了
每天都睡到十一點多才起床
可是卻總是覺得睡不飽
精神不濟...
難怪小齊齊會說我"氣很濁"...
也沒比較晚睡ㄚ~跟以前差不多都2.睡
怪了~
看來要改變一下~強迫自己早睡了...
 
 
 
今天跟基如聊到心中邪惡的因子..
沒想到她也跟我一樣..
我還以為只有我是這樣的...
總會有另一個自己在心中對話著....
這樣算不算精神分裂ㄚ... 
 
 
 
今天又忘了給寶路飲料錢.. ~"~
失憶...
 
 
今天小齊齊又在跟我談那件事了....
猶豫不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