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去家醫覆診

這個醫生人真的超好~

竟然一下就給我兩星期的胃藥

還順便幫我看了溼疹~cc

(中午看新聞~今天起健保不給付胃藥了捏..)

 

拿完藥就和ting一起到公館剪髮

我們每次都是降沒想法..

明明是要剪..到了那卻不知要剪怎樣...

又變成順便染了髮... 好像每次都降..

這次染的顏色超正常..

忽然覺得我有點怪怪的..

在DDM那種地方工作卻總是把髮色搞得超奇特

不是綠的就是黃的..現在..離職了..卻反而喜歡正常色

不過怪萱更怪~明明是要來找我們吃吃喝喝的

卻也坐下來燙了頭髮... = ="

好在mina那重新裝潢後~可以上網和看電視了

時間就覺得過得比較快~不然每次都坐的粉累哩

做完頭髮後mina還會幫我們照大頭貼耶~呵

還蠻好玩滴

 

做完頭髮後就開始我們的吃吃喝喝之旅嚕~餓...

先在mina他們樓下..吃了日本築地來台新開的章魚燒

""築地銀だこ 台湾公館店""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章魚燒~

不過竟然是築地來的~呵~還是吃一下唄

果然真的超級大顆..吃了三顆就有點飽了..

小逛了一下後

又去買了公館有名的"車輪餅"、"豬血糕"...

還有媽咪要吃的沙威馬~cc

因為用完頭髮後都四點了..

所以今天原本預計的行程II就只好作罷了

(行程II~南港算命~呵)

 

本來今天是只休半天

因為媽咪晚上要去參加大悲懺

不過早上媽咪說她不太舒服所以不去了~

所以我就可以好好的給它休一整天嚕

帶了一堆吃的東西回民權孝敬媽咪

就又搭小黃到華納去看"狗狗心事"

這部電影..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本以為一開始就會感動到哭不停..

還先把我的小毛巾拿出來"史燈敗"..

結果不但沒有啥劇情..大部份劇情還有些好笑..

不過ting旁邊的..竟從開始沒多久就一直在啜泣..

每當她一啜泣..沒禮貌的ting就開始憋笑..

(因為明明是好笑的畫面ㄟ...) 

不過到後來毛毛和主人的對話...

害我想到了我弟弟...換我開始...

(當然也不是只有我在哭..全場都聽到大家抽面紙的聲音哩)

我想..和毛毛的小姐姐一樣..

我會永遠想念弟弟..

但不同的是...

在我還沒有把握可以全心照顧狗狗前..

我是不會再養狗狗滴..

畢竟~我們是它的全部

不想再做對不起弟弟(狗狗)的事了..

 

看完電影後就到A11的誠品逛逛

發現..我預訂的哈利波特..竟打69折...

哇哩~我網路預訂才79折...

當下決定不去領那預訂的..雖差沒多少錢..

至少也加減補貼我回家的車錢ㄟ~哈

 

逛完書店已經9.30..到A11美食街隨便找吃的..

點餐後已近打佯的時間了..

沒多久就聽到此起彼落的"謝謝光臨...."

 吃的超趕...

 
 
 
 
剛一上線就發現有新的聯絡人..
問他哪位..他還說不出個所以然
說要問他"姑姑"... @_@?
喔~~原來是大小姐家的"龍龍"
呵~我本來還以為是阿弟還是漢漢呢
沒想到他還記得"趴趴姐姐"耶 ^_^
時間過的真快..他都高3了..
 
 
 
 
 
其實今天玩的有點良心不安
總覺得讓不太舒服的媽咪幫我代班..
且又颱風天前...實在有點給他不孝..
好擔心民權..希望這次的颱風能安靜的走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