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涼的氣溫
陰陰的天氣
藍藍的心情
讓我莫名其妙的猛嗑東西...
今天吃了一拖拉庫的東西...
菠蘿麵包、手工麻署、Mister Donut、餅乾、杏仁豬肉紙..
可能被豬附身了吧.....
或許是太常吃了..覺得M D 的甜甜圈變得一點也不好吃...
到底再排啥隊哩?怪 ~"~
今天第一次吃這個~江記華隆行的"香脆杏仁豬肉紙"...
真是超適合看電視吃呢..
一口接一口...很難停下來哩~
真是~~好吃~~
 
 
 
===================================
今天看新聞~
現在的科技竟能把"牛糞"變成鑽石哩...
晤~點石成金算啥東東
點糞成鑽耶....真是太神了~
台灣人還真是粉給它聰明呢~
 
前天素珍跟我說
人的皮膚會有六個月的記憶力..
所以如果有皮膚的毛病
必須要六個月都沒再犯才叫做痊癒呢
哇哩~我說沒想到我竟連皮膚都不如耶...
我看我的記憶力...應該不到一星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