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在吃各地的名產小吃..

一起床桌上就放著二姐剛買回的淡水阿給~

嗑完後就和她出發到基隆

去買好吃的"李鵠鳳梨酥"..

記得以前都不用怎排隊..

今天李鵠人多到爆~活像個觀光景點..

買完就到廟口附近吃個肉圓..真是有夠難吃..

 只吃了幾口..

趕回台北後就直接到cash box

今天和二姐、Alex、Cindy、湘婷約好一起唱歌

本也約了阿妹~可惜她臨時無法參加~

唱完後又相約到士林夜市逛逛

大夥又吃了蚵仔煎.大腸包小腸.泡泡冰..

(不過只有蚵仔煎有吃完..其他都只吃幾口..小浪費 )

今天一整天都在吃小吃~

吃得有夠撐....看來可能要熬到半夜才有辦法消化了...

不過吃來吃去..還是士林夜市的東西最好吃~

希望翁辛蒂記得把今天照片ㄉ電子檔mail給我~

 

後天就要出國了~不過都沒時間整理行李

雖然也不用怎整理啦~呵

因為沒準備帶啥..所以想說用行李袋裝裝就ok了

忽然想到...有個被我當成裝飾品的袋袋ㄝ

哈哈~算算那袋袋買來也近八年嚕唄

可是卻完全沒用過耶..因為很怕它髒掉咩

剛可是我第一次打開呢~忽然發現他功能超多哩

二姐聽到我買了東西竟可以放這麼多年都沒用..當場傻眼~哈哈!!

沒辦法~就是愛亂買... = ="

 

 

 

算算我十月份...真正有上班ㄉ天數..好像只有幾天耶... 

不知道BOSS會不會小不爽哩?

其實我也很不喜歡降..總覺得有所虧欠 ~"~

雖然假都是我的~都沒A半天

可是..就是覺得太過集中..不太好...

 

 

昨天半夜在msn遇到個沒禮貌的傢伙.....

總覺得他的語氣充滿了不友善...

我又不是要找他...誰叫他要回我哩?哼~

怪怪~我有得罪他ㄇ? = =? 怪....

該不會是他更年期提前到嚕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