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好要陪TINA去公館染頭髮

中午TINA就來家找我

以往都是搭捷運去那~

沒想到今天TINA帶我去坐606公車...

超便利ㄟ~ 都不用換車就到嚕哩~哈

途經南京新生路口時~

TINA忽然說:前方有一家電視冠軍的"赤阪拉麵"

每天都在排隊唷..好想去吃吃看..

我說:好ㄚ~那下車唄..."

哈哈~我們就降半途下車啦...

果然在樓梯口就看到排隊的人群

TINA點了"冠軍拉麵"~我點了"白湯豚骨拉麵"

經過品嚐後..我點的湯頭還ok~叉燒不及格~麵條尚可

TINA點的湯頭也還ok~肉蠻入味的..有點像媽咪做的鹵肉...

雖然跟元樂拉麵沒得比...不過在台灣來說應該說不錯吃的嚕!!

原本行程是預定先到公館逛逛再去用頭髮

哪知我這阿呆提早叫TINA下車..所以只好先用頭髮嚕 ^^"

竟然要陪TINA就順便剪了頭..好像有點小呆呆呢..

做完頭後又到了美髮師幫忙照相的時候..

TINA這豬頭...哈哈哈~~竟然背對著鏡頭ㄟ..

因為他以為設計師是要照他的頭髮背面...

太好笑啦~照背面做成大頭貼..誰知道誰是誰ㄚ?噗..

用完頭又到了晚餐時間啦~

又去上次那家泰式料理吃~

(剛回家路上發現巷口竟也新開家泰式料理ㄟ~嘿嘿!!)

嗑完晚餐想帶TINA去吃冰..

結果邊走邊逛..不知不覺又買了三雙鞋..

那家的鞋真的不錯ㄟ...好想多買幾雙唷~哈哈..

改天一定要再去..CC

結果我和TINA兩人就降邊走邊逛邊買..買了一堆..

時間太晚了..只好放棄冰店啦..

看來...每次用頭髮都會多花很多無謂的錢... >_<

 

今天再次體驗到公車的便利性..

以往到公館我的交通費來回大約要300..

現在卻只要30元~哇~可以吃一餐嚕~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