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跑去幫二姐買東西
發現要寄的東西怎越來越多咧~
包裝了好久才放心..
真的很怕會被退回呢..
因為裡面放了太多的藥..
而且我發現似乎用公司名義寄會比較安全呢..
好像用個人名義寄不太保險ㄟ..
希望能平安抵達..不然1600的郵資不就白費嚕..
本來今天下午是不能休假ㄉ..還因此跟ting改了日期
哪知boss又變掛.. = ="
美秀和秀芬臨時起義來去陽明山走走
那有啥問題咧
說走就走嚕~
今天成員有小蘭.小支頭.秀芬.美秀
因為以往上山都有人載我
所以我對山上的路實在是很給它不熟呢
本來大家都以為可以靠秀芬..
沒想到...他的反應總是慢超多拍..
要等他回答..?我自己找路還快一些咧  
本來他們說要去菁山小鎮..
不過看了看..我覺得那看起來髒髒的實在不太趕進去..
所以就又下山到行義路上去吃飯泡湯嚕
餓扁咧~晃到快兩點才吃飯..
當然也要怪我用包裹用太久..害他們在車上等我..
真是不好意思呢 ^^"
吃完又往山上開~
到竹子湖走走..
今天真的被這些人笑死~
他們實在是太寶咧~哈哈哈!!
明明是下午的門診~71號就排到晚上六點多..
時間安排的剛剛好..
下山趕到醫院~沒多久就輪到我看診嚕
這又要感謝大家的配合啦~
願意委屈在車上等我看醫生呢 ^^"
這醫生人看起來還不錯
問的也蠻詳細的..
不過..他竟要我星期六去照胃鏡ㄟ...
好可怕唷...聽說照胃鏡很難過ㄟ....吼~~
在醫院時小蘭跟我說的話..
讓我覺得很給他心酸哩..
真替她難過..
看完醫生後就趕緊去覆晚上的約..
其實在山上時根本忘了晚上另一攤約好要吃晚餐
所以已經吃飽哩
好在等我看完醫生
他們也吃飽ㄌ~所以就改約B1哈拉
今天的哈拉會..
成就了另一件事..
"讀書會"....
每個月一次哩...晤...我怎會參加讀書會咧???
睡覺會還差不多咧.....
大家還約好找天去八里騎腳踏車
這我倒還能接受啦~呵~好像不錯玩
哈拉會完~又到咪寶家拿東西
拿完又去天母小逛了一下
不過只是為了打鑰匙咩
誰知道又買嚕東西~呵~
才說今天花費超省的說..
這是不攻自破咧
今天這個失而覆得的假日...
真是行程滿檔呢
 
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常像中午降出來
不過..應該是很難吧
畢竟集體請假..總是不好...
沒辦法~明明是自己的假..卻要落人口實..
 
 
今天還要感謝文0..
其實網誌只是我自己寫給我自己看的阿
不過是因為我年老失憶~
所以要幫生活點滴做個記錄罷了
小齊未免也想太多..
講難聽點~我自己在我家做什麼難道還要經過大家的同意ㄇ?
這是我的地方ㄟ...
如果連在自己家都要戴著面具
文字還需要修飾東修飾西的..
那多累ㄚ~哇咧~又不是要出書...
那不如不寫的好 = =+
好哩家在發現的早..鎖的好..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