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
發現小紅終於來找我了...嗚~好感動~
第一次這麼想念它~心情也因此好好唷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個生日禮物唄~
12/1 從早到晚簡訊就響個沒完..
雖是短短的幾句祝我生日快樂
卻都很令人開心呢~在這麼忙錄的社會
還有這麼多朋友記得自己的生日...
嗚~真感動吶!!!
阿玉更是每年都會很窩心的從美國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只不過今天打來時我剛好在店裡有客人..
都沒辦法好好聊天.. 好可惜
本想等客人走了再打給她..
哪知...
忽然........客人問我.....
小姐..為何有水會從更衣室跑出來呢??
天~~~~~~~~~~~阿~~~~~~~~~~~~~~
真的ㄝ~~淹水啦~~而且~~~是~~~~糞水......
救人唷~~~~水一直從廁所裡狂冒
大家都傻眼了~店裡有客人我又無法離開店
只好趕緊打電話給對面洗車場的黑黑哥
電話竟是郭巴接ㄉ~他們兩個馬上帶著大毛巾來先幫我頂著
我就趕緊跑到大樓管理處求救...
我們三個忙著救鞋子救會被水淹到的東西
(郭巴怎不叫個幾十個小弟來幫忙ㄚ >_< 呆 )
快瘋了~水越來越多~都快淹到門口了.......
整家店都是屎味....
搞了半天找來小型抽水機
抽了六桶才把水抽完..但店裡已臭到不行...
就這樣....從下午忙到十二點多
到家都一點多了....T_T 慶生會泡湯了...
真是對不起大家..我也不是故意的...真的走不開阿...
而且也沒體力和心情再去唱歌了 ~"~
今天好在還有草咕和萱萱來幫忙善後
不然不知道要忙到幾點才能回家呢...
希望今天樓管能把問題找出來..千萬不要再淹了
明天還得把東西都歸位...哎...光想就累...
 
今年禮物雖然沒以往豐富
但每一通電話.email & 簡訊對我來說都算是份很好的禮物 ^__^
畢竟心意最重要~!!
不過還是要謝謝 BOSS~睿睿~咪寶~萱萱~小B..M..等等
甘溫大家唷~!!
當然最要感謝的是每天讓我虐待的爸媽啦~哈哈
今天的萬鑾豬腳不夠好吃...  小可惜
 
今天生日真是讓我心情起伏超大
一早超美的心情卻被糞水通通破壞掉了
一個好好的生日卻搞的與糞為伍... ~"~ 殘念
 
 
BOSS難得這麼大方..送這麼大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