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姨才跟我說現在照胃鏡已不可怕了
害我今天懷著超輕鬆的心情去醫院..
哪知...
根本很可怕好咩...
護士先跟我喝了一小杯胃乳..
然後在我嘴裡噴了麻醉劑
沒多久舌頭就麻了..接著連吞口水都有些困難了
要開始照嚕...
一進去就覺得很不對勁
叫我側躺著~臉旁鋪了一大堆衛生紙
接著讓我含著一個中間有洞的塑膠
醫生來了.............
手上拿著一條超長的管子.....就往那個洞穿了進去
邊桶還邊叫我別緊張...
屁咧~誰看到那個不會緊張ㄚ???
我緊張到要閉眼睛..他竟叫我別閉咧..
說要張開眼睛看才不會緊張...
屁屁啦~~~不看還好~越看越可怕...
那醫生超用力的把管子往我肚肚內桶ㄟ...
我就降在邊吐邊被桶肚肚的情況下..度過了那難熬的幾分鐘...
好不容易做完檢查了..整個人變得呆呆的 ..
可能被嚇傻嚕吧..
媽在旁邊看應該也被嚇傻嚕吧~^^"
醫生說胃部看來是還ok~
只是十二指腸有些潰瘍...要吃藥...
過陣子還得去照超音波檢查"膽"的部份..
照完後的兩個小時內
我連說話和吞口水都沒力氣..還頭暈眼花的
因為麻藥都沒退..
這真是太可怕了...
真的沒事千萬別去照胃鏡
真是給他oxoxoxox
 
今天下午好在有草咕去陪我
還買晚餐給我吃~
 
=======================================
聽說攸卉從義大利帶回的八個 LV包包都被海關扣押了
原因是她行李包的太整齊..
所以被誤以為他是跑單幫的...
好可憐唷~~
他好心幫大家帶包包卻搞成這樣
心情一定很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