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假乃特地從淡水送來愛心點心~"阿給"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我說錯公車站名

害他坐錯車咧...

假乃買來的牛角麵包也好好吃唷~!!

 

今天不知怎的..

路上竟都是一堆不會開車的人...

亂開又亂超... ~"~

每次遇到這樣...就又興起改車的念頭...

想起以前小黑~雖是小爛車一台

但有改過..外表就比較兇...

都不會像笨小白這樣被75...

 

========================

今天一早就看到界~的語音留言

本以為有啥大事呢...

原來是要我幫他們賣東東

哈~~

我功力越來越強嚕..CC

今天店生意也粉給他不賴

差點又破當日銷售記錄~

真是小可惜..

 

今天中午萱~路過時跟我小哈拉了一下

覺得他似乎心事重重...

希望她能快快恢復

因為我還是喜歡那個快樂的萱萱

 

========================

最近覺得主任真是超有人情味

有任何好康都會MAIL給我

甚至前天還MAIL了封DEMO的信..@@"

哎哎~又來啦~

財會這些姐妹們~就是這樣讓人捨不得...

真的真的很欣慰能認識他們~

 

明天又要和呆美秀和秀芬去吃飯嚕

呵~

看在美秀這麼想我的份上..

只好取消和草菇~逛夜市之約啦..

 

說到吃飯...

原本今晚要和小花.小豬頭.素珍.億涵他們去吃飯的說..

不過因為BOSS說他有約了~所以只好取消..

哪知今天BOSS竟又說他沒事了.. = =+

小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