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到詹醫師那幫二姐拿藥

聽說他們全家都被瑤傳染了腸胃型感冒..

大陸的醫療還是有點差...

用快遞把藥送給攸~

他再轉國際快遞..

後來聽說藥品寄到大陸都可能會被沒收呢..

希望這些藥能順利到達姐他家..

不然$1500不就白花嚕? = ="

 

下午接到怪妹妹的電話..

她很驚訝的問我是否離開DDM..

確認我真的離開後..

她竟跟我說她今年七月已經結婚了...

而且年底就要生BB了..是BOY...

哇咧~現在才跟我說ㄟ...這小孩 ...

(因為他媽似乎不想讓DDM的人知道這件事..)

時間過的真快..從她高中..到二專..到現在..竟快為人母咧

總還是停留在那個小妹妹的印象..

說好要幫他保密..

哪知下午在MSN抬頭上打了"怪妹妹竟結婚了"..

不久..就有人秘我.."怪妹妹..真的嘛?"

晤....完了...忘記昨天把小界~加到聯絡人清單了...

一個小果果知道...那.....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