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內地回來後就都沒休過假

每天都只睡五個小時...

好累唷~每天都想多睡點...卻都要上班

好想給他放一天假好好睡個夠呢...

每天回家都想要早點睡

卻總是摸東摸西搞到半夜才睡 ~"~

昨天邊看信邊寄~竟還馬上就收到界~的回信

界寫說:小朋友這麼晚還不睡?約好要吃的火鍋店聽說只開到10/30呢~

看來要趕快找一天來和界~ㄑ嗑火鍋嚕!~

好像欠小果果們很多事呢.... (小許的東西也還沒給..小昌的信也沒回..天ㄚ)

前天尚~也打給我

問我欠他的書呢? (害我心虛的說:我忘ㄌ~~是哪本ㄚ?)

沒辦法欠他們太多... >_<

原來是每次新的哈利波特我都會多買一本給他們傳閱..

這次竟忘了~呵~金拍謝

明天應該會遇到他唄~

只好先把我這本給他看嚕 ^_^"

明天一大早4.多就得起床呢

因為要上山去當義工唷~

有點小興奮~超喜歡在大型活動當義工

之前台大體育館的活動也超好玩..

還有以前在國父紀念館的活動..哈~

我根本是去玩滴咩~

聽說明天 阿扁也會去唷...

晤...怎會忘了找老大去..~阿扁可是他的最愛呢~

 

今天在msn遇到小嬌~他說他最近心情不好

因為他9月底回大陸看他爸

當天晚上他爸看完她們就往生了....

我想他爸應該是在等著見她最後一面吧...

等過些日子再找她和美秀出來聚聚唄

 

昨天才知道那白目華現在竟跑去當三七仔...

專門仲介模特兒和美眉們和企業老闆吃飯..

雖然這樣讓他賺進一間不錯的房子..

but..實在對於他賺這種錢無法認同...

我最想要中威力球啦~彩金113億...一人獨得....

晤~~~113億耶...............orz....

剛美容師打來問我怎那麼久沒去哩~ 

想想好像真的蠻久沒去spa和做臉嚕說

聽說現在有周年慶特惠活動ㄟ

厄...是不是該等他周年慶過後再去ㄚ?

免得又不小心淪陷啦~

下星期小芸~要出國~我還有東西要託他買呢...

 

 

不知是否睡眠不足搞的鬼~~

這幾天做了兩件後悔的蠢事 = =

也不知在猴急個啥勁..

每次都在家附近洗相片滴

這次卻想快點看照片跑到店附近洗..

結果...吼~氣屬啦~爛ㄉ要命~紙薄ㄉ要死顏色怪ㄉ要命

機車啦~~~  >_<

今天也是..好不容易找到一件義工服

結果就無聊把他拿去改短...

那阿呆改衣服的竟把他改成....迷你小可愛...

吼~~~

店附近怎都一堆怪咖ㄚ ~"~

沖洗照片和改衣服..煤一個正常ㄟ

氣氣~~~

別再亂我啦~~快恢復正常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