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陽市場、風風拉麵、常熟、傳統市場 (第四天)

今天睡到八點多才醒~到樓下退了房寄放行李後

就出發到襄陽市場

今天襄陽人超多~上次人少感覺逛的比較盡興

因為現在大陸會抓仿冒~再加上競爭大

所以一進襄陽就會有一堆人跟在你屁股後面

問說:小姐ㄚ~你要不要買包ㄚ?到我家唄

煩死了~就降一路一直跟阿跟到處都有降的人

真的很討厭ㄟ....

還有另一種人~當你買東西要掏錢時就會站你旁邊假裝選東西

其實是要看你錢放哪~準備下手滴 = =+

在襄陽買東西真的要給他狂殺

因為他們開價都離譜的高

一件毛衣.. 竟開價RMB 320  = =+

我們:太貴了..

老闆:那算你200..

:我住這的~你別當我觀光客嘿~別亂開價

老闆:~知道了~120…

:叫你別亂開還亂開..算了不買了

老闆:等等~你別走~你說嘛~要多少?你開個價ㄚ

:50 ~我就只有50

老闆~小姐ㄚ~你亂開價ㄚ~@$^@$# (說嚕一堆)~

~走人啦

老闆~你再加一點唄~100..80…60…好啦~回來啦~~別走ㄚ~給你啦

= =”在襄陽市場..每家店都玩這套會不會太無聊阿

每次買東西都要玩一次...真是浪費時間

ㄘㄟ~~反正覺得襄陽沒上次三年前好逛~

人超雜又一堆拉客的~東西也那麼便宜了..總之~差粉多 = =

一瓶現榨柳丁汁超小瓶也要40元台幣ㄟ

採購完後到付近的風風拉麵吃午餐 (RMB 28)

吃過日本元樂後..任何拉麵對我來說都不好吃啦

嗑完午餐就回飯店拿行李等姐夫來載我們回常熟

回到常熟接完妹妹們就到傳統市場和姐去買菜

基本上姐多半在超市買~傳統市場是應我要求帶我去玩滴

其實好像也跟台灣的傳統市場差不多~只不過東西種類不多

還是台灣的市場好玩~啥咪都有

這的麵條一斤才1元ㄟ~不過雞~一隻卻要NT130左右

買完菜後把菜交給姐家的阿姨(佣人)

(平時買菜是阿姨的工作)

聽姐說這些菜都是阿姨的拿手家常菜

(雖說叫阿姨..她卻只有3X歲哩 @_@)

等飯吃的空檔姐夫載我到附近的超市買飲料

本來是要去便利店可的~不過姐夫說那東西較少~

(二姐說可的是統一企業在大陸開的連鎖便利店~

因為統一和日本7-11有合約關係~所以無法公開他是可的幕後的老闆~

這也是為何之前KITTY磁鐵會有人拿到所謂仿冒品..其實那也是真的

只不過是大陸可的的版本嚕)

常客隆超市裡面啥都有哩~跟台灣超市也沒兩樣

東西價位也沒低到哪去….(巧克力ㄋㄟ NT12..不好喝)

結帳區又是一堆人在排隊~

不過這水果攤的水果還不賴唷~又便宜也蠻甜滴

阿姨手藝還OK~吃完飽飽洗完澡

讓姐和姐夫去按摩~我暫時當保姆顧三個小朋友嚕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