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還在想念著囔弟一家人...
真的好想好想他們...
雖只有短短幾天~卻...
覺得好像一起生活好久的感覺
好希望可以在那定居...
 
 
今天收到一封email說有停車費未繳..
哇哩~今天最後一天耶..
好在我有去收mail....不然被罰錢不就虧大了... = ="
 
 
記得以前上班時只要出國玩~
隔一天絕不可能上班的..
現在卻苦命的..前一晚十二點多才到家..
今天卻一樣得上班..
雖然沒人逼我上班..也沒人管我..
就是覺得休這麼多天..應該要上班了
怪吧....
 
 
今天接到小花~電話..
很開心的問我"聽說你要回DDM嚕ㄇ?"
我"是ㄇ?我怎不知道...."
.....真怪....怎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有這件事?
到底怎傳滴咧??! 莫非有人有預知能力... @_@"
 
 
今天一整天都在忙~
也不知忙個啥
旅行的照片明天要給他通通上傳到我的部落格裡
至於遊記....看情況嚕!!
 
 
好想念台灣的麵包和ㄋㄟ ㄋㄟ..
剛去對面全統買嚕六個麵包+一瓶巧克力ㄋㄟ
才200哩~因為打八折~CC
吃來吃去還是台灣的麵包最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