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事件一直延續到今天..

看來短期內要解決是很難的..

很想盡力化解他們的誤會

但實在是粉給它無力...

不知道為何要把事情搞得如此覆雜呢?

累.....

簡簡單單不是很好嗎?

 

今天小許~打給我..關心一下我的近況

主任也e了封mail..說10/21歡迎我回家..

聽到"回家"這兩個字..

有時候簡單問候的電話或email

也能讓我感到非常窩心..和感動

 

這次網拍買的衣非常令人滿意呢~小開心

下班去洗相片..經過天母店旁的鞋店..

竟又給他敗了三雙鞋..

剛和二姐臨時想到要找阿妹~和辛蒂來去happy

阿妹已經ok~剩辛蒂嚕~希望可以成行~cc

 

 
 
 
今天聽到一條龍說買房子的事..
他的想法..真的很令我震驚..
也很替 龍爸媽..難過..
不知為何大家都有如此覆雜的想法
人心真的好覆雜..
為何會降?是否每個人都降呢?
人心真的好難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