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msn遇到攸卉~

我們兩個還真有默契..

正要秘他跟他說我要去接臭弟的事

他就先秘我跟我聊了一堆弟的事

看得出來他真的超愛臭弟的

臭弟真的粉幸福捏

下午帶爸一起去接機

終於看到朝思暮想的臭弟了~

弟變得好大隻唷~

躺在娃娃車上..

腳都已經超出娃娃車許多咧

哇~~怎看起來像個一歲多的BB阿?

沒想到臭弟還記得我ㄟ

一看到我就一直笑..

超~~~~超~~ㄎ愛啦

剛在房間跟臭弟玩~

他開心的一直胳胳笑~笑出聲音真的超ㄎ愛

哈哈~太ㄎ愛了~趁機咬一小口~

臭弟現在超會翻身~翻來翻去..不過有點小危險..

臭弟累一整天了~今天早早睡了..

只好明天繼續研究臭弟還會啥新表演...CC

 
 
今天晚上好心的假乃又來陪我下班嚕~
因為車借姐開~所以我們就搭BUS
在車上討論北海道的事..真期待ㄟ~
車子到了銘傳站時~上來兩個男子坐在我們前面
假乃小小聲的說:那是志明ㄇ?
我:是ㄇ?沒看到ㄟ..那旁邊是他女友ㄇ?
....
假乃開始發揮櫻木花道的本領~偷聽..
看到假乃的動作..我也順便聽一下..CC
夷~聽聲音和看他後腦..真的是志明呢
不知道他是否故意不認我們
總覺得他女友向他撒嬌時...他似乎有點彆扭..
台北真的粉小ㄋㄟ~走到哪都會遇到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