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msn上忽然出現一個留言

沒看仔細對方就下線了

還在想是否我眼花看錯嚕哩..

沒想到今天晚上就接到小豬頭的電話

說他已經到民權附近了

哇~~

沒想到小豬頭真的帶著小蘭來探班嚕耶

真是感動吶~~~

小豬頭這麼不喜歡出門...

竟為了來探班犧牲他看卡通的時間..

還混到這麼晚才回家

今天真的小感動

不過今天真的因為太忙了

所以沒有好好招待他們

不知道他們兩個會不會覺得很無聊呢..

回家的路上跟小蘭聊了一些

覺得他真的好可憐

有很多話很多心事

卻無人可訴說...小心酸

雖然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總之

希望他今天在車上有稍稍宣洩自己的情緒..

雖然我無法幫她啥忙

但~傾聽應該也是種幫助她的方法唄

 

今天白天接到小花的電話

說下星期五要去V-MIX唱歌..

晤..心想..花爸不才剛往生咩..?怎要去唱歌HAPPY?

喔~原來是"總務室"聚餐唷~

呵~這些人還算有良心嚕

雖然我不是他們部門的人~且又離職了

卻還是有活動就會想到我..

不過那群小氣鬼..

到時誰買單哩? 哈哈~~

沒跟他們唱過歌...到時該不會給我唱啥佛曲吧.....

 

前天忽然想到翁辛蒂的媽咪好像很9沒提到他家娃娃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家娃娃四月就往生了..

害我有點小難過

雖然跟娃娃沒有常接觸

可是卻一直很喜歡她

因為她總是很溫馴..

哎~~又想到波咪了.

 

前天小昭找我幫忙看貨款..

可是實在是店務繁忙無法抽身..

每次聽到他們十一二點卻還在加班

就覺得有點不捨

很怕她們體力吃不消

可是又使不上力

好想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但我自己到底有多少能耐可以幫忙別人?

自己都忙不完了... >_<

心有餘而力不足...

 

明天終於要去剪頭髮了

本想等我以前的設計師做完月子再剪..

可是實在是太亂了 >_<

真害怕..

不知道明天MINA會不會把我剪成阿呆頭..

到時會不會被大陸人取笑呀...

 
 
 
最近又迷上了"悲傷戀歌"
雖然從以前就不怎喜歡金喜善..
可是權相宇深情的樣子真是太帥嚕~CC
 
 
BOSS又想換車了...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