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小阿姨特地去排隊..買嚕好吃的烤饅頭來探班~

之前總是看新聞介紹烤饅頭多熱門啥的~

沒想到..真的是好吃呢!!!  改天也要來排隊買個爸~吃吃~

今天是小阿姨的生日~

本來姨丈要我跟他們一起去用晚餐

不過我還得乖乖上班呢~所以就沒去了!

沒想到他們吃完還是打包了好吃的花壽司給我當晚餐呢..

 真感動~!! 祝阿姨生日快樂~

 

 

說到生日~今天姐夫打給我

說他已經訂了明天中午瓦城的包箱用午餐~

過沒多久~大姐竟打給我~問我明天要不要帶他去吃"阿給" (她的最愛)

(心想..不是中午要吃飯嚕ㄇ?幹嘛早上還要去吃"阿給"阿?)

哈哈~忽然靈機一動~

跟大姐說:不行耶~我明天有事唷!!

姐:...什麼事?為何不陪我?

我:晤..我明天要帶爸媽去吃飯阿..

姐:...那為何沒找我?

我:喔..我不知你有空阿..(心中暗笑~)

姐:...你們好過份~我明天生日耶..你姐夫要加班..你們都沒人理我..

我:喔..那你跟我們一起吃飯阿~大家一起吃咩~不用你出錢唷!!(哈哈~!!!)

姐:真的嗎?這麼好?好阿~我明天沒事呢 ^^

......掛上電話後~馬上CALL姐夫..

(果然沒猜錯..姐夫沒跟姐說慶生的事呢~CC)

原來姐夫明天真的是要百忙中抽空出來幫姐慶生..真是辛苦他了

不知那阿呆姐明天會不會被這個小小的驚喜感動到呢? 呵~

 

 

每天都在WEBCAM上看到臭弟~真是越看越可愛

尤其是今天剛睡醒的樣子~

哈哈~呆呆的~好可愛~真想咬一口...

 

 

今天小白終於送廠保養了~好像很久沒保養了..

要不是前天輪胎被釘子插到去補了胎~

我應該也不會想到該保養嚕唄~!!

 

 

今天團長來電說流浪之旅因颱風關係要改期嚕~

剛好~反正明天也要家庭聚餐~呵~!!真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