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嚕~
這個颱風假讓我從昨天睡到中午..
吃完午飯..下載嚕mp3..又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就降又熟睡到晚上六點..
睡到自然醒真是舒服呢~!!真想念這種感覺
醒了後吃完飯..想想一整天沒做啥事也蠻可惜的..
就開始整理我的小熊窩啦..
哎~整理房間對我來說真是重大的工程呢
(真的累到不行...又得要好好睡覺來補一下嚕唄 ^^")
每次整理就會覺得東西怎會這麼多??
每次都丟嚕一堆..可是卻又會出現新的另一堆...
(怪了~我不是很少買東西了嗎?...)
厄..似乎好像不是降...
昨天臭小花給我的那個網拍賣場..
竟又讓我花了一堆錢...
我想...我應該又病了吧...
在沒有休假放鬆的情況下..
莫非..我的購物狂症又犯了嗎??!!
天吶~~~千萬不可..好不容易戒掉了...
 
 
可憐的范~颱風天還要上班~
竟還叫我大颱風的去高島找他吃飯..
寧願餓肚肚也不願冒生命危險去吃鐵板..  =.=
聽范說他姐也有用液化汰~而且有效呢~
嘿嘿~!!越多人覺得有用的話..
應該就代表不是我心理作用做祟嚕唄..
(Ting~不知用的如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