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NB去NCM給大小姐
就順便幫小豬頭他們買神奇的"液化汰"
又剛好今天黃小gi的生日~
本來照慣例想買個蛋糕幫他慶祝一下~
(說到這就有點對不起小瑤子~
好像並沒有每年幫她過生日呢)
後來想想小gi他那天陪我去玩實驗時~
似乎對銀谷的產品也蠻有興趣ㄉ
所以就改買嚕個項圈送他當生日禮物
順便還買嚕個護婉送大姐當生日禮物..
 (怎那麼多人生日.. = =")
 
今天和小豬頭他們的第二次午餐會是商業簡餐~
本來想找"呆橘"一起去的說~
哪知他今天請假~ (我可是有打電話唷~)
 
今天終於看到假乃做的手機套了~
真的蠻佩服假乃這麼有耐心呢~
而且做的還蠻美滴唷~!!
不知道他何時會把要送我的做好呢? 
(好像說好9嚕呢..)
 
不過今天沒跟小蘭碰到面倒是有點小可惜~
很想問候一下她呢...
 
下午在店裡時接到小豬頭的電話~
小豬頭打來要我早點回家~路上要小心...
 好sweet滴小豬頭~ (真開心有這些"幫"友~)
 
從小豬頭打電話後~我就真的一直想回家ㄌ哩~哈哈
反正下午應該大家都急著回家沒人在逛街唄..
 
剛好晚上要幫小gi慶生
所以我們五點半就下班了
好在有早點走~回到天母剛好風雨越來越大..
視線真差 ~"~
今天的晚餐真的吃的有夠撐~
好像每次到大姐家就會吃超多滴....真糟糕..
在大姐家看了她們這次去日本"萬博會"的照片..
好好唷~真想去呢...羨慕.....
 
不知道為何..大姐還送了我一個COACH的鑰匙圈..
怪怪~她怎忽然對我價哩好..!!!
 
剛又在WEBCAM看到嚕超可愛的臭弟~
這小子怎這麼可愛啦?!哈哈!!!
 
 
明天又放颱風假了..
好怪唷~現在放颱風假我都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反而覺得少開一天店有點損失...
晤....怎會降...
從小到大..我最愛的颱風假耶!!
 
 
希望美麗~假乃~小豬頭~
這幾天就能體會到"液化汰"的神奇~
 
 
今天小花~又打給我~
要我幫他在YAHOO下標東西
(每次要買東西他們就會想到我...
看來~我蠻適合做採購..)
臭小花...那個賣家的東西還不錯看耶..
完了~我又要敗家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