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二姐在MSN上用WEBCAM看臭弟~~

我終於看到我朝思暮想的臭弟了~~~

真的好想好想他唷~怎會這麼可愛呢!!

可是那個臭二姐...竟然把臭弟養到瘦了1KG...

肉眼一看就知道他瘦了..

肥肥的臉臉和肉肉的腿腿都明顯的變小....

這個笨二姐...到底會不會照顧臭弟ㄚ??!!

不過我已經警告她..在我去大陸看臭弟前~

一定要把臭弟養得更白更胖~

哈哈~~!!!到時一定會更可愛的啦!

  

 中午接到一通282開頭的電話..

原本以為是小豬頭打的..

哪知卻是個男的..支支屋屋鬼鬼祟祟..

仔細一聽才知道~~

喔~原來是前任主管"小五"先生吶..

五:你最近好ㄇ?

我:很好阿~

五:真的很好ㄇ?很習慣ㄇ?社會可不比會社呢

我:嗯..還可以啦 (問啥怪問題咩?不好ㄉ話能怎樣 = =)

五:喔..還可以唷?!...嗯...那..你有打算要回來ㄇ?

我:回去哪? (裝傻中..)

五:就回XXX你也知道XXX(啥ㄉ說了一堆~其實我也沒仔細在聽...)

我:喔~暫時無法吧~暫不考慮嚕!

五:喔..那...你要常回來看大家唷!要出去度化別人 (度啥ㄚ = =?)

    那我祝福你....

..........

雖然...不過還是很謝謝小五~還是會想到我!!!

真的甘溫吶!!!~哎~也只能祝小五一切順利啦!!

 

巧的是小五跟我通話不到一小時..

大學同學玉珍竟打來問我~

我們公司金山分部是否有在徵會計..

我跟他說我已離職了..

他說他以為我還在~想跟我做同事哩..

呵呵~

我跟他說他看到的那個職位~

應該是我以前負責的公司所設的分事務所業務吧

他看來非常有興趣~

如果他確定想去那工作的話...

到時再打給小五推薦一下好同學嚕~

降應該也是幫小五解決一件小事情唄~

 

 晚上接到小胖的電話~

說他已經下單位了..

替代役工作是在學校當警衛

晚上要一個人獨守學校..

我光聽就覺得可怕..

全校只有他一個人留守..

天吶~!!!要是我..鐵定嚇暈...

更何況房間內沒電視沒冷氣又不是套房..

半夜如果要上WC....

還要通個那長長的校廊...

想想恐怖電影的情節... 太可怕了....

 

 期望明天新進員工報到一切順利

希望這個職員能夠不黑心~又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