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婷婷來找我~

因為萱萱的公司現在離我超近~

所以約了一起用午餐~

終於把生日禮物都交到她們手上了~

萱萱的都過期粉久了說~

真是啪謝~

ㄚ~不過萱萱去韓國買的紀念品我也還沒拿到呢!

該不會到時拿過期的泡菜或海苔啥的給我唄?!

(不過泡菜好像可以放蠻久滴~呵)

真羨慕婷婷~上班時間可以降悠閒的吃午餐~喝下午茶..

萱的公司更是..就像他家一樣哩..

我看桌面上都是她的玩具...

不知她平常上班是在玩玩具呢?還是在作夢阿?

哈哈~~

離開萱公司前不忘再提醒他..

千萬別輕易離職哩~

因為~應該找不到可以降放任他亂搞的BOSS啦~

哈哈!!!!

今天最遺憾的就是...真的好想去唱歌唷..

可是又心繫公司..所以還是沒有去成...哎~~~

今天要感謝婷婷幫忙代班一下下~CC

 

 

今天又被三組的臭刑警晃點..

明明說今天要把東西給我的..

到底要去找他幾次..他才願意把東西交出來阿??

吼~~~~效率怎會價哩差阿????

豬頭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