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好不容易"請"走民權的店員

現在連光復的也要走嚕~!!

不知是好或壞...

當然新人好管多了~

但是在新人還沒就位還沒熟悉前...

我只好充當萬用的小妹了..

記帳、盤點、顧店、跑銀行、處理應收應付款...等等

 忽然覺得..事情好像是跟著我走..

不管我到哪..總會冒出一堆需要我去做的事..

只要我離開了..原本我一個人做的事就會變成很多人在做..

(似乎屢試不爽..)

前幾天心情超不好~

因為我又不是為了顧店才來幫忙的..

事情變得跟我想像差太多..

原本預計幫個三四個月上軌道就可以閃人..

現在好像已經很難抽身..

我實在無法忍受這種不自由的生活..

希望生意能越做越好一切順利~

好讓我能儘早做些屬於我自己的事業...

煩煩煩~~~~煩吶~~~

 

目前唯一比較令人欣慰的是..

BOSS似乎改變了許多~

不但會為家人著想~

上次還去要了SHE簽名給瑤瑤~

今天跟任賢齊吃飯也想到瑤瑤和小ㄍ一他們~

呵~沒想到他這麼有家庭ㄉ親情觀念呢~~真令人感動!

希望能持續下去越來越好~

 

 

今天接到了一通自稱"老GIGI"的來電..

哈哈~~笑死我了~

可笑的大小姐... = =" 耍寶哩~

因為今天是梁皇最後一天

所以打來問我是否找不到位子?因為沒看到我去NCM..

我跟他說~我只要一進去隨便都有位子的啦~哈哈~!!

打通電話自然有位子保留給我哩~嘿嘿!!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的關心~ 真窩心~

說實話~今天沒去成..

真的很失望...一年只有這麼一次.. >_<

哎~沒辦法~人都跑光了..在這種校長兼撞鐘的時期..

假期離我已經越來越遠了...變成一種奢侈品了..

就連明天有人要請我去KTV都無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