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我這星期以來吃最多東西的一餐哩~

這一整個星期幾乎天天與粥相伴..

真是食之無味哩...

因為胃還沒完全好~所以也沒怎敢吃太多..

不過小火鍋吃了2/3鍋..算粉了不起了啦~!哈哈~

只不過..今天就是HIGH不起來..

不知是因為太心繫工作..還是那裡太空礦講話變得很累...?!

哎呀~我真的是一個工作狂耶...

每天都想著不要工作在家多好..

可是一旦工作了..卻又無法抽身.. 

最後只有忙死自己唄~

 

 

今天真的超感恩POLO來載我~嘿嘿!!

又載我去光復又載我去吃飯~甘溫哩~

還有妖精餓著肚肚特地趕來哈拉兩句~

還繞路送我回家~真是好到沒話說~~

 

 

雖然感覺好像少了什麼?..似乎冷落了很多人..

又似乎..晤..不知怎說~

不過還是很開心看到大家嚕!!

 

 

天吶~莫非...

跟豬頭工會理事長還有阿呆教教主一起用餐也會被同化ㄇ???

剛剛上MSN~看到好友名單中有人網誌亮星星嚕

就去瞧瞧...

看到那個網誌寫說...

..到一家『栗子健康鍋』吃飯
幫八月生日的我....
餐廳裡的位子很寬敞感覺還不錯
........
......
哇~真是太滿足了
謝射大家請我吃這麼好吃的火鍋囉!
想說真是太巧合了..結果...我就回覆了他....
 
呵呵~我之前離職同事也是請我去吃這家呢~
不過當時被逼著吃素鍋...殘念 >_<
今天晚上....聚會又去吃了這家~
.......
.........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天香回味"呢
你生日時來去吃天香回味或百菇園唄!!
^_^
 
我回覆完...才發現... 
天吶~~原來那不是"TING"的網誌..
而是今天一同聚餐的"TINA"的網誌
.....我是暇了還是傻了??!!!
 ...
哎呀~誰叫他們MSN上的代號只差一個英文字母..
又都是八月生日咩.....
壞心的TINA..堅持不把我的回覆刪掉..
說要當作我耍呆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