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今天颱風假可以好好的睡個飽飽~

或是看看DVD啥的...

哪知昨晚睡前忽然胃痛到不行...

沒多久就開始猛吐..

吐到沒力..

到了凌晨一點多~已經臉色發白

二姐看我這麼嚴重就說要帶我去醫院急診

當時實在是一點力也使不上..所以也懶的動了..

心想應該睡醒就好了..(每次都降想~沒一次如願 = =)

到了半夜開始猛冒冷汗..吐..胃就像被人重重的槌打..

(莫非被做小人了 ~)

就降睡了又痛醒~醒了又睡~撐到五點多..

已經全身冷汗.發抖..吐了最後一次..

滿滿一小臉盆的膽液..

(哪來這麼多膽汁阿~降是不是算我很大膽ㄚ?哈哈~)

終於~快暈倒了~連話都沒力氣說..

只好用顫抖的手寫字叫媽咪帶我去醫院..

或許是因為今天是鬼門開吧...

二姐說~去陽明或振興急診吧~

迷信的媽咪一直不願意..還叫我再撐一下...

等家醫八點半開門再去看..

( 我已經撐一個晚上了呢...想痛死我唷~!!)

最後~還是去了振興急診..到了後護士叫我躺14號床..

媽咪又來了..為何一定要睡那張ㄚ?我們要睡別張...

(應該是14數字不好吧..)

打了兩針止痛針後..躺在床上打點滴..

忽然想起好久以前的那段日子..

幾乎三天兩頭就在榮總急診打點滴...真討驗那段日子

千萬不要再下一次了~"~

 

回到家後睡到兩點多..忽然聽到二姐夫的聲音..

想起今天他們要打包了..明天就要回蘇州了..

代表著我也要跟臭弟分開了....

好想抱抱柏霖..可是又怕傳染給他....

只能再趁機多看他幾眼....

不知澳下次見面時~他還記不記得我這個小阿姨呢...

 

本來今天和二姐一早要去做臉和做身體的說...

這不知道是我第幾次放那美容師鴿子了..

他下次可能會趁我SPA熟睡時偷扁我吧...

 

該去再睡覺了..因為被罵說生病還在玩電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