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是覺得有話直說~愛怎樣就怎樣~反正就是做我自己..

總覺得其他人何必要那麼ㄍ一ㄥ~那麼累~

那麼愛做表面功夫..

今天卻發現~很多時候..為了不傷害別人..甚至保護自己..

擁有面具..似乎也是必要的..(該說它是面具..還是保護傘呢?)

善意的謊言???...分不清為何叫善意..

最痛恨說謊的人..卻淪為不得不說謊..

..為何明明是受害者卻還要顧慮做錯事人的心情..??

還要擔心這煩腦那....????

這個世界真的好奇妙...

好想恢復"做自己"的生活...單純又自在..完全沒壓力...

 

  

今天真感動吶~

早上去公司找美秀~

她還是這樣的熱心~一點都沒有因為離開而生梳..

(小豬頭... 冷淡...)

還有假乃~一直麻煩他幫我處理事情..真是辛苦她哩..

每次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呢~

(不過我走了後..以前寶路.妖精.呆橘.老大.jolin...的信...

不知換誰幫忙收了呢..當初忘了交接這部份..厄.. @_@"..)

因為今天在光復~所以就發佈了一下消息..

嘿嘿~~果然~~

午餐有宣董的愛心麵麵和飲料

晚餐又有美惠的愛心點心和小菜~

兩個人都這麼忙卻百忙中抽空來探班...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

哎~~在我對人性失望的同時...

真的真的好感謝妳們這些好友...

妳們的小小動作..我都能深深的感受到..

好在有你們才不致於讓我淪落黑暗面....

 

還要感謝白素珍..雖然我人不在ddm了~

卻還能收到他貼心mail給我的xx週報~ 

  

今天修冷氣的又放我鴿子了...

今天開小白上班..好想睡在小白身上..小白的冷氣好涼好涼..

冷氣阿冷氣~~~你到底何時恢復正常呢...

 

 

今天人事小癸又打給我了...

問我要不要回去了?!...

回去???

我說~"回去掃地ㄚ?"

好怪.........難道我真的該回去???

為何三不五時就有人叫我回去???????

才不到一個半月唄....

晤..難道大家認為我是開玩笑離開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