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工作上深深的體會到員工真的不好管...

今天才發現~相同的一件事當你扮演不同的角色時...

看法竟會差異如此的大...

現在想想~以前我的主管們真的蠻可憐的...

被我白眼~又三不五時的要忍受我耍脾氣...

原來他們是如此的有修養及氣度....

不像我...哈哈!!!!

刁我.....就準備走路唄~

不過...這樣會不會太殘忍了點呢?!

真是有點小兩難......

哎~我也是千百般不願意....真的...

 

 

昨天和呆橘小聊~

其實看到他現在這樣每天加班~真的也很過意不去...

只能說...因緣如此吧...

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只能衷心盼望他能夠早日擺脫這種日夜加班的日子

才有辦法好好的顧家嚕~

 
 
 
 
今天去看了史秘斯任務~
只能說..他們兩個真的好配唷~~
雖然外遇不可取...
沒辦法~我就是這麼愛"安潔莉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