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在想...這個月似乎沒花到什麼錢

正慶幸自己有給它大大的改變..還有點小驕傲..

........

今天卻在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內..花掉了1/4的薪水..

明明是美麗和秀芬要請我吃大餐的...

沒事幹嘛帶錢出門..幹嘛提早出門..幹嘛約在東區啦~

才從sogo走到明耀.....

哎~~在沒有完全戒掉買東西的習慣前...沒事少出門的好....

 

一個月沒見到美麗和秀芬了~加州洋食~食物普普

三個長舌的吃個飯吃到人家百貨公司都打佯了..

哈~~

不知怎有這麼多話可以說哩~

如果真的三個人一起出國去..我想半夜應該都不用zz了..

秀芬可能會一直說到天亮了~噗

 

從颱風過後今天終於可以吹冷氣睡搞搞了~感動吶~

將近一個星期每天晚上都只吹電扇Zz..耶..T_T

雖然如此..但是其實我的冷氣還是沒送修..

只是因為二姐夫放假回台灣了..所以我就可以睡客房了..

看來天氣轉涼前..我只好離開我最愛的床..

好在這裡一樣有網路和電視~cc

其實今天二姐全家要回北投時我真的很捨不得哩..

雖然他們只是先回婆家住~還沒要回大陸..

可是一想到我無法每天看到小伯霖了....就好捨不得唷~

我真的好愛他唷~~ 他回大陸後...不知要多久我才能再看到他...嗚~

他會不會忘記我呢.....

 

今天裝上前任公司帶回來的鑑盤

發現打字速度忽然又變快好幾倍..

不知道是否因為在公司用慣了~

就是覺得這個超順手的~超愛這個鑑盤捏~

好在有把它帶回家~cc (當初應該多買幾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