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忽然想到應該和大家照個"畢業照"

今天到公司一提起要照像嚕~!!

大家的反應竟一致....ㄚ~怎不早說ㄚ?我穿這麼隨便...

(晤~莫非大家想要穿禮服ㄚ?)

三點一到就請各位移駕到公用區域來個大團照~

沒想到對面的藍主任竟也十分想參一腳哩...

只好再跟他們部室ㄉ人也來個大團照嚕~ 呵~

為了滿足各位~

所以星期一決定再給大家一次雪恥的機會唷~

記得嘿~~星期一可沒藉口再說我沒事先通知~所以穿得不夠美了唷!~

不然...我從店裡拿些衣服去公司出租給各位拍照用好了~~哈哈~!!

 

 

 

這一週每天持續吃大餐....中午吃..晚上又吃..

要感謝各位的招待~ 甘溫吶

這樣每天白吃白喝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呢~

 

昨天中午小許~請吃了"寬心園"松露大餐...

晚上小支頭和小蘭~又請吃"樂雅樂"鐵板牛大餐..

 

今天下午吃了~美秀請的PIZZA & 乳酪蛋糕

晚上又被MIS的同事招待去吃"知多家"~我最愛的壽喜燒~CC

不過...沒想到大家都這麼會吃哩...

開始時她們先問白飯和生菜是否無限量供應..

後來又問..湯...醬菜...  

(還有人開玩笑想再問 飲料..甜點是否也無限..乾脆問哪個有限量好哩)

我開玩笑說..那以後乾脆大家來這就點個鍋~

然後就ㄎ以白飯+生菜+湯+醬菜一直點~~點到吃飽為止~哈哈!!!

 

不過說真的~~連續每天吃~~吃到我有點小反胃了.. T_T

 

 

 

 

(圖一)公司大樓的外觀~後面還有一個小公園~環境還不賴

(圖二)我在公司後面的專屬停車位~背對著畫面ㄉ就是我ㄉ小白唷~雖然我並不是很喜歡他..不過~還是得感謝他讓我方便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