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Alex結婚的大日子

這是近幾年來唯一一次所有表兄弟姐妹們一同相聚的日子

(不過這次還是缺了二姐無法參加..真可惜)

這次婚禮的司儀是高貴的Cecilia~她可是擁有招待阿扁等人的豐富經驗唷

帥氣的Kirk是伴郎之一...美美的Cindy、Stancy & me 就幫忙收禮金嚕~

(這可是我第七次收禮金哩~)

昨天真的是被Cindy笑死~竟沒半個人認出她..連她阿公都不認得她哩~

哈哈~阿妹看到Cindy時還以為她是Cindy的同學.....

(其實我剛到會場時也沒認出她哩~^^" )

這次收禮金是我收過最累的一次...紅包怎會如雪片般一直湧入阿??!!

就連會場裡面已經上菜秀開始了..證婚人開講了..都無法抽身去瞧瞧哩

再加上我們三個身懷巨款...等結完帳進會場用餐...都已經上甜點了..

還好爸有幫我留一些些食物...(真的是一些些哩...)

雖然沒吃到好料的..又忙的有些累~不過還是很開心

很喜歡親人分工合作幫忙的感覺~粉溫馨哩~

恭喜大檢察官完成終身大事了~真的是"郎才女貌"呢

JULIA婚紗真的不錯呢~拍的蠻有質感ㄉ唷~

 

 

原本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工的日子...

可是不知為何一早起床就胃痛到不行...

後來又吐到全身無力...晤..

第一天上班就請假....哎~~ 那ㄟ安ㄋㄟ希咧

 

 

 

 Kirk和ㄎ愛的小花童          郎才女貌的一對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