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巧合

在我生活週遭總是常發生很多巧合的事....

和國中好友聊天時發現姐夫的妹妹竟跟他是小學同學..

搬新家時忽然發現隔壁竟住著國中同學...

工作時發現馬吉的同事竟跟我念同一所國中~而且還是隔壁鄰居的好朋友...

公司往來的銀行業務~竟是我家對面的鄰居...

坐計程車..司機聊到台北到台中的飆車紀錄...竟是我哥..

和專科好友聊天時發現她同事的室友竟是我國小的死黨.....

專科一位麻吉他家~竟就住在我舊家同條巷子..從小就是鄰居卻沒發現彼此...

偶然結識一位貴婦~結果竟是國中同學的媽媽...

去銀行辦事行員遞名片時~發現他竟是我國小那個死黨的哥哥....

媽咪的一位朋友~竟是我國中同學的遠親.....

2000跨年晚會...失散的三群人..竟能同時在吃宵夜時相遇..

爸找來的水電行老闆...竟是同學的爸爸....

公司某位男同事~竟是媽咪好友的女婿....

每當我走在路上也幾乎總是會遇到熟人~

就連昨天"假乃"貼給我XUITE網誌的首頁...竟也讓我不小心發現一個跟我"不是很熟的朋友"他的網誌...

 

不知還有多少的小巧合...只是一時想不起來罷了

看來世界其實並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