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前任主管小嬌請我和人事小癸~去吃飲茶....

平常上班總是迫不急待想下班...(是壓根不想ㄑ吶~哈)

可是聚在一起...卻多半還是都在討論公司的事...........ㄆ

不過多半是些沒營養ㄉ啦~哈哈!!~

跟人事聊天就是降..八卦~cc

了解公司未來將ㄎ能進行的改革&大方向後.....

我.....又動搖了....

到底該不該賭這把哩?!

就連剛和 joyce在msn聊....她也勸我不要離職~

原因是"我在這可以當王"...

難道...我真的應該留在這個"落後國家"當國王??!!

或是...我應該離開這~選擇到"先進國家"當平民百姓接受挑戰??!!

呿~我真是容易動搖ㄋㄟ~ 

~~~~我這個三心二意的人........  >_<  煩吶

 

晤...台北到底哪兒有好吃的飲茶呀?!...

這家飲茶真是蠻普通的...在天母某巷的地下室

怎麼覺得沒一家比的上香港"陸羽茶室"哩?!  

真想念那ㄉ點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