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似乎所有的冷氣都跟我犯沖..

先是颱風天..房間分離式冷氣的主機因有異物跑進所以爆掉了..

害我只好改睡客房...

上星期去收貨..也剛好遇到Boss車子冷氣故障..

害我連續三天在車上烤人乾..

後來民權店的冷氣冷媒沒了..過了一星期不涼的日子...

再來...昨天..我睡的客房..冷氣竟然給我秀逗..一直保持在34度...

 天吶~~冷氣阿冷氣~~別再惡整我了..饒了我唄!!!

 

 

好9沒坐范的車了..

昨天他來找我..載我去光復..

晤....

坐他的車就像在坐雲宵飛車一樣...

躦來躦去....天吶....

沒想到我從高中到現在坐他的車還是一樣ㄘㄨㄚ\到不行...

 

 

2005/8/2  下午23:43

剛在回家的車上忽然想起今天早上只吃了碗粥..

中午客人買了Mister Donut..所以吃了個小甜甜圈..

再來就都沒吃東西了...可是卻一點也不餓耶~真了不起~哈哈!!

誰知...回家發現桌上竟也放了Mister Donut的甜甜圈...

就...又吃了一個草莓口味的甜甜圈啦~

一天內...竟吃了兩個甜甜圈...

晤~~~完蛋吶!!!肉肉又上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