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銀行時看到有不錯的童裝

一件小女生的洋裝質料還不錯才499耶~

就想說買給瑤瑤和瑋瑋穿~(實在看不慣二姐總是給他們穿褲裝哩)

哪知那怪二姐竟叫我不要買...

雖然隔天我在天母買了五件給他們穿..

不過質料真的有點差..而且瑤~竟沒半件穿的下哩..

晤~小孩長真快呢..

所以昨天去銀行辦事就順便繞去想買之前看到的洋裝..

哪知..竟全都賣完哩 ..店員說那次不買真的很可惜..搞屁...ㄘㄟ

可是不買又不行..哎唷~我就是喜歡看小女孩穿的像小公主咩

只好買另外兩件嚕...

其實也還好啦~兩件1500...還比買給小伯霖的衣服便宜哩

只不過原本要買的那兩件真的是便宜又漂漂哩~

 

昨天又去補貨~

那家養了一隻紅貴賓耶~

哇~~真的超可愛捏

我跟他玩了整整一個小時

真的好想把他抱回家唷...

這次主要是收鞋

本想我的鞋子5X雙好像蠻多了

昨天去收這個敗家女..竟有2XX雙鞋...

哇哩~收了5X雙當季ㄉ..還多半都全新滴咧...猛...

可惜他的腳大我半號..

哈哈~~不過有些鞋版做的較小..

SO~~A了六雙鞋~哈哈哈!!!

不過我可是非常有良心的~我跟BOSS說

我今天會從家裡帶八雙回去補嘿!  

剛整裡的一下~有六雙也都沒穿過的~

降應該還清嚕唄!! 呵~

 

 

前天接到光0~的電話

呵~剛開始還聽不太出來是誰...

差點被他砍...

沒想到光0~這麼關心我耶~真感動!!

 

昨天寶路打來..呵~我們兩個總是有種神奇的默契耶

每當我要找他~他就會自動打來耶(屢試不爽唷)

趕緊跟寶路說要聚餐的事~

談到主要是要幫假乃.寶路慶生~

寶路竟也跟我想法一致..要我快點把JOLIN找出來~

呵~降三個人可以一起慶生耶

昨天搭TAXI回家在車上打給老大~

老大也阿殺力的說可以參加耶~

越想越開心~好想快點見到大家唷

 

朋友們又紛紛出現了..

小芸~萱萱~寶路~光0~美惠..都說要到店裡找我...

尤其是美惠...每天都問我在哪家店..卻都沒來..怪美惠...

還有那個來店找我兩次..卻沒見到半次面..無緣的CINDY..

另一個說要來拿KITTY磁鐵的阿妹仔~.....

阿~~郎咧?! 怎沒看到半隻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