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沒啥事..就跑去逛了兩個多小時的大潤發...

發現~逛大賣場還是跟媽咪去的好..至少不用自己付錢咩~

看到啥都想買...想想要自己付錢...哈哈~~就又都放回去啦~cc

 

今天回家時在公車上忽然聽到某人的手機響了很久很久...

可是都沒接耶~我心想~吼~是誰ㄚ?怎麼吵...

還用那麼普通的鈴聲(就"鈴鈴聲)..真是很瞎哩

沒多久..發現大家怎都在偷喵我阿...晤...

哇哩咧~~竟是我的手機耶...

厄...到底是誰偷改我手機鈴聲的啦...糗呆ㄌ

今天褡公車超不順的...竟等了四十幾分鐘...

(因為第一班人太多上不去..)

嗚嗚~~好想我的小白唷~ 我要開車上班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