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休止符 = 美好的回憶~。◕‿◕。

畢業了!!從去年開始陸續失去一堆好姐妹,就有預感這天遲早會到來,

明明已經做好了心裡準備,BUT至今卻還是有種難以置信的感覺,

說也奇怪~人就是降矛盾,擁有時總是愛抱怨,失去時卻又一直想念。

雖然平常在公司總是愛亂放炮,絲毫不會去考慮後果,就是愛我行我素,有話就說~好打抱不平..不怕死的個性 = =",但是對於同學會成員的你們,我可是出自內心的把你們當成我的家人,在工作上失去小仙仙等人時我可是難過了許久呢,還記得我當初會去上班,純脆是郭小鳳慫恿的,因為她透過郭媽媽的關係進公司~看我在家太好命就硬叫我一起來,起先我還真難接受,因為除了看精品店和打工.擺地攤外,我根本沒上過這種正常班,更何況要我朝九晚五...我平常在家睡覺還有錢花不是更好(上了班後反而收入減少許多),但我還是呆呆的去了,第一次和小果果面試完,隔幾天就降糊里糊塗的去上班了,在總機待一個多月就被調到財會,在那時我深深的體會了好朋友不見得適合當同事的道理,那時好在有小蘭的照顧才讓我在適應財會ㄉ工作環境,因為第一次半工半讀根本無法適應,所以後來只好求小五讓我去總公司,在那每天和小果果們玩耍還有營隊的小朋友們~每天7.30上班14.30下班,時間總是過的粉快,一點都沒有上班的感覺,每天都像去玩耍一樣~專科畢業後小許問我是否願意追隨他到辦公室,我又降糊里糊塗的答應了,剛開始真的很辛苦,畢竟我什麼都不會又是年紀最小的會計,大家都等著看笑話,尤其上工第一天隆圓就跟我說"勤能補拙"你就自己多看吧..真正的交接就這麼一天他就離職ㄌ,而那天..正好是外婆往生的日子,多麼難敖的一天呀,好在當時有小許的鼓勵和小花的電腦指導還有小仙的照顧再加上我的努力,才能讓我快速的進入狀況,後來~到了小齊時期~雖然他總是虐待我..要我不停的加班,還逼著我再去升學,但是~真的也讓我學習到很多很多~那應該是他磨練我的一種方式吧~想想從以前到現在歷經了八個直屬主管,每個人的行事做風都大不相同,但卻都對我愛護有佳,也都如此的器重我..極盡所能的壓榨我~噗,真的只能說我太有福報了..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感謝這些對我鼓勵與幫助過我的人~THANKS~

而同學會的成員們~

小蘭~是我從總機踏入財會時~唯一用真心照顧我的人~真的是個大好人

小仙~在我要從財會調回總公司時~依依不捨並祝福我的人~也是我的乾媽   唷!!照顧我很多好多

假乃~很特別的緣份..國中唸隔壁班~跟我一樣家住天母~但卻直到這~才讓  我們相識..一起經歷過許多事~擁有許多的回憶~好姐妹之一..

小隻頭~我的學姐之一..剛來時總是耍酷不說話~但卻是個心地善良又膽小   的好人~我的線上的玩伴也是好姐妹之一~可以分享心事的朋友

呆橘~和我有著工作上的革命情感~加班黑暗期的好夥伴~生活上有太多的   共通點..是我的同學我的玩伴更是我的好姐妹

還有小嬌.阿舍.老僕.小穎.妖精.寶路.JOLIN.美秀..等~

財會最優的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