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渡過了我的3158....✿

我想..沒人能體會我對DDM的感情有多麼的深...

他伴我渡過了專科、大學...

他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就如同起床刷牙洗臉吃飯一樣的一種慣性...

 

...............................................................................

真的很感謝大家能夠在忙錄之餘..

還絞盡腦汁的策劃這個歡送會~(這應是有史以來最高規格的了吧◕‿-。 )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很無情..

因為我竟沒有在畢業典禮上落淚.....而且似乎沒有很感動的樣子..

其實..這個星期我一直處於恍神狀態

前天又去瘋狂的購物來發洩情緒... >_<

昨天當小五捧著花....612拿著禮物..朝我走過來.. 真的呆掉...

雖然前一晚已在腦中演練過種種可能發生的情景..

但我還是不知所措...(雖強裝鎮定...但表情應該十分僵硬吧)

直到現在...腦中還是一片空白...

空白到不知道自己想表達的是什麼...

(是沒睡好嗎?應該會有很多感想的不是嗎?)

或許~我又在自己騙自己了吧..(這也是我的拿手絕活呢)

但...明明已經畢業了..騙自己有用嗎?

說來奇怪..明明以前總是抱怨..抱怨工作不公...抱怨東抱怨西..

現在為何卻還會這麼捨不得哩???

只能怪大家都對我太好了....

才會害我這麼的難過.....  

 

這星期又吃了野菇烘飯大餐、韓國烤肉、泰式料理...

其實每次都很不好意思..讓大家這樣破費..

但實在又不知如何拒絕各位的美意與盛情...

還有感謝大家這一星期這麼配合的跟我合照..

我知道有很多人明明討厭照像~但卻又不好意思拒絕我..

昨天..那束花...聽說阿舍就是為了它才遲到的...

(不知情的我昨早卻還取笑阿舍可以交接我遲到的這項技能..@_@")

當然...還有那個可愛的畢業禮物 i-pod...(只是裡面怎沒有大家的錄音呢?)

but~我最愛的還是那張小小卻內容豐富的卡片...

 (小小的卡片竟有50人滿滿的祝福與不捨.....)

這麼多的人情...何時才能還完呢...T_T

 

 

 

 

 

 

(圖一)高島屋12FㄉSPOON泰式料理..東西還不難吃..我們點了涼拌花枝、辣爆豬肉丁、月亮蝦餅、黃金咖哩雞..等~不過還是比較習慣吃瓦城..:P

(圖二)大家送我的新玩具 i-pod~為了玩它又熬夜了~^^"~

(圖三)畢業花束&小卡(超愛裡面的內容~感動的小卡片..別看小小張的..裡面可是又加了好幾張內頁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