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打電話跟我說你得了中度憂鬱症....

沒想到....我擔心的事竟真的發生了...

雖然我跟你說想自殺時記得一定要打給我...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你去做那種傻事唷~

好好休息一陣子..調適自己的作息&心態

多出去走走~和朋友多聊聊...為自己訂一些目標..

不要再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嚕~!!

加油~~~!!! 記住有很多人關心著你~陪伴著你唷!!

有事情隨時call我們這些朋友吧

不開心時就找我們來去買醉吧~林董應該也很樂意奉陪的~呵呵

想想那些三餐沒著落.天生殘缺的人~

我們真的是很幸福的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