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英姐姐聚餐~

談了許多...也找到了我的另一個新的事業

說來也是蠻神奇的...同一件事情...五年前第一次接觸時完全沒感覺

上個月二次接觸依然無動於衷....

今天~只是一個晚上...卻讓我下定決心好好發展...

我終於有了我的人生目標了~ 我的第一個100萬...

雖然現在的100萬並不算大數字..不過卻是我現階段的短程目標嚕!!

這兩天我的心境改變了許多...

原本總是怨嘆我為公司付出如此的多...卻總是無法得到公平的對待

今天我以另一個角度看"過去"..其實在公司我得到了許多許多

我完成了我的學業..學到了工作經驗..待人處事的方法..

並且還得到了許許多多的好同事...還有小果果們的疼愛

或許~在金錢上我得到的是最少的..

但是~相對的我也得到了許多無形資產...

以前少賺的金錢~從今起~我會把他們通通加倍賺回來

過去獲得的無形資產~我也會好好的將它保存

忽然有種錢途似錦的感覺~呵呵!! Happy~

 

 

這兩天已經越來越多人知道我要離職了

每天都有別部門的人來關心我~

竟有人說是在路上不小心聽到我要離職的消息....

噗~那人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看來...我一夕成名了吶~~來辦個簽名會好哩~嘿嘿!!

和這些關心者小聊後..發現...

原來.....每個"正常"ㄉ人都做的如此的心酸....

看來十月後...再回公司看大家時...將會出現一堆新面孔吧...

有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真心希望~ 有一天~我能有那能力..可以義務性幫助公司改革進化...

其實~ 這一直是我這兩年最大的希望.....

ps..可是我不想跟果果們當一家人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