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一天.....

怎會在同一天內發生呢???!

以前的主管願意找我去幫他的忙呢...

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嗎?! (可以繼續當他的手下..)

雖然福利跟現在大同小異...事情卻可能會更多...

且可能還要全省跑透透..常常出差去查帳..

但是卻也能嘗試到不同的工作內容哩...

制度的研擬..預算..財產管理辦法...

這些要從完全空白到制度完整...

必定會經過一段黑暗期...日以繼夜加班的日子..可以預知...

不過我還是下定決心...決定接受挑戰....因為我喜歡..

但..........哥卻表示需要我幫他管理公司的帳務....

哇咧~~是怎樣....怎在同一天發生.....

陷入兩難的抉擇中.......

anyway~可以確定的是....目前的工作...是確定不做了...

因為...不是跟以前的主管...就是跟哥~.......

星期一前就要給其中一方答案.....

 

明天...看來我沒心情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