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今天在7-11買了張 i cash ...只因我又受不了kitty的誘惑..

還以為我對kitty的狂熱已不再~~看來我還是不夠了解自己...

看到這張"酉"年紀念版的 kitty i cash 時~竟讓我想起"翁辛蒂"

呵呵~真想買一張送她呢  ~ 等她回國再說吧!!

 

=========================

音樂

常常會因聽到某首音樂...而讓我陷入時間的洪流

不同的音樂代表了我所經歷的~不同的時間、不同的人事物...

它之所以讓我感動的~或許是歌詞的意境符合我的心境...

但真正感動的因素則是那~~

分別代表著我們共同經歷過美好、甜蜜和悲傷的回憶.......

每首音樂都有屬於我自己的心情故事~

米米恩音樂盒

 

ㄎ愛的kitty i 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