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想換個來電鈴~

卻意外發現我的PHS J88竟也能夠收發E-MAIL哩~

(還以為我早把它的功能都玩透嚕說~)

哈哈~~~這真是神奇吶!!

其實這隻小遜遜....功能還蠻多的呢~(別瞧不起它唷)

當初會買J88也是因為看在終身免月租的份上...

(想說就算當對講機也好~ㄆ)

沒想到...從高一使用手機至今這麼多年...

以前ㄉ我總是見新就換....現在......這隻粉紅J88~

反而卻是我使用最久的一隻手機了呢!! (將近三年嚕~)

CC~有點小驕傲呢!! 沒想到我竟可以撐這麼久沒換機哩~

真的蠻喜歡這隻手機的~

(如果收訊能再更好的話...會更~正唷!!)

 

 

不過...過陣子...可能會再添購隻~音樂數相手機吧...

 

 

MY PHS J88 (有長翅膀唷~粉粉ㄉ蠻美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