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花了三分鐘完成網路報稅....

每年到了繳稅月..總是不情願的到了截止日前幾天才申報.

吼~~收入就在少了還要繳這該死的稅....

繳的稅都可以去東南亞小玩吶~~!! 

又要開始節省開銷了...真是心痛ㄚ~~

不過如果能夠年薪百來萬的話...嘿嘿~應該會繳的心甘情願點

 

 

昨天晚上和Lili去喝飲料~

她對我一直都很好~就跟個大姐姐一樣

平日總是很熱心.不拘小節又樂觀~

不過近幾年身體卻不太好~

之前總是擔心她的身體..且總是覺得她似乎有心事

今年過年前她跟我說她心情不好..因為她被最好的朋友倒了帳

最近又聽說她要離開她們公司..(原因是家理因素)~就讓我更擔心她..

昨天聊了一堆八卦後~她說..她有話要跟我說...

她說她之前曾經想過去自殺... 

因為她老公生意失敗了..她現在負債很嚴重..連房子都得賣來還債

而且她還發現了她老公竟有外遇...

外遇對象是大陸女子..且已三年了..她卻現在才知道..

(其實我之前知道他要離職就有猜到..只是沒問她罷了..)

她問我能體會她內心的痛嗎?!

她的痛...我只能了解小部份..

但是~卻無法完全去體會...單外遇部份或許我能體會..

(男人怎總是會這樣.... 那些介入的女人真是...@#%^)

近來她的病痛.負債.親人重病.好友倒帳.老公外遇..全都同時發生..

我想~~真的無人能體會她的痛.. (應該沒人願意親身去體會 >_<)

真的好可憐.....一個這麼樂觀的人..卻變得想去自殺...

一想到這..就很會很心酸....很令人難過..

雖然~她跟我說她現在已經心情平復許多了...所以可平靜的談這件事

但我知道..那道傷痕是難以痊癒的...

現在...我只能盡我所能常常關心她..跟她保持連絡..讓她開心點~

希望她能早日走出人生的低潮~

祝福 Lili

 

 

人真的要知足...雖然生活平淡沒有變化..但卻代表著你是幸福的..

至少...你一切平順...那就是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