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發現...原來msn Spaces ㄎ以粉多元化ㄋㄟ

似乎不錯玩...看來得好好研究ㄌ~~

ㄅ過~對我這個1分鐘熱度ㄉ人...ㄅ知這個網誌何時會長出雜草呢?!

 

        回國都一個多月ㄌ~到現在相本卻還沒開始動工製作...

到底在忙些什麼忙到沒空做相本??應是沒心要ㄑ做吧..

        說要換工作...不但沒遞履歷...就連總公司和出版社挖角也考慮半天..

考慮交通、考慮工作內容...捨不得離開大家??(是真ㄉ捨不得)

但..應是抱著得過且過ㄉ心態吧..

         想ㄑ學點東西,卻連找上課ㄉ資料都懶..太多課程不知要選啥??

沒空找資料ㄇ??..應是根本不想ㄑ學吧..

或許~~我只是害怕改變...

至於....改變什麼?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害怕什麼??天知道..

 

         每天上班總是趕最後.下班卻是第一名...在我眼中常態加班代表沒效率

BUT~我工作品質好效率高又如何?! (不了ㄉ人或許認為我沒事幹ㄅ..)

歷任主管都肯定我又如何?!

我要ㄉ不是誇獎和讚美啦!!~~ (晤..真ㄉ不在意ㄇ?又不全然如此...)

但是ㄎ以確定ㄉ是...對我來說合理公平ㄉ薪資才是實際ㄉ鼓勵 

 

 

寶貝~~兩週年ㄌ~剛找出ㄌ你小時候ㄉ照片看ㄌ又看~~真ㄉ很想你

希望你已投胎轉世~過著幸福ㄉ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