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某網站發現了近來看的幾部韓劇(瑪麗外宿中、秘密花園、逆轉女王)~女主角在戲中穿的衣服,讓我大喜!於是開始研究如何在Gmarket買東西,可是卻逛到我眼花潦亂...同一款衣服不同賣家賣的價錢差很多..韓國字一個也看不懂..根本不知差在哪XD,GM給我的感覺就像在逛淘寶商城一樣混亂...很怕買到韓版大陸製的衣服..於是只好作罷!後來又發現Cherry KOKO這個網牌~CK官網裡也有我想要的一件斗蓬,這才發現原來很多在GM的賣家還有Y拍的賣家用的圖都是CK的,這不就代表CK才是正貨?其他都只是打版的仿造品? 我當初就是看上"逆轉女王"穿的那件...(下圖右上"打勾"那個劇照)

CK

哇~~真是挖到寶~~這下不用再擔心實品和照片差很大了(應該是吧..),趕緊上網找到一位還不錯的CK代買(收費算合理),PO了官網三件衣服給對方詢完價~正打算下手...忽然覺得我幹嘛不自己去官網買?好歹也可以省五六百代買費耶~於是就開始我的第一次韓國網購.....訂單已成立~付款也成功,除了看不懂韓文外..目前看來一切非常的順利!接下來就期待著衣服從韓國寄到我家啦!! YA~~~~~~開心!

PS~生病在家實在是件很花錢的事......連續三天買個沒完阿!! XD

  

[2/1更新]

今天收到CK寄的mail~是EMS的查件NO. 那代表我的衣服已經在從韓國飛往台灣的路上嚕?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