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爸忽然語氣心長的跟我說"你明明很多鞋..為何要每天都穿那雙去上班?這樣同事會不會覺得妳沒鞋穿?"(蛤?真的會降想嗎?可是我真的好懶阿!!懶的換鞋懶的換包!),我想了想應該是我沒有好好歸類無法讓我一目瞭然所以才會懶的換鞋&包吧,於是就心血來潮打算來建檔(在鞋盒外貼個照片好了)

好幾年前曾經幫我所有的鞋照了次大合照,這次則是幫他們一一照獨照,整理時發現有三雙環保材質已無法穿~所以就沒入鏡

鞋  

第二批(最下面四雙是唯四比較貴的鞋~但其中兩雙是在日本OUTLET買的~瞧我多節檢)

鞋 

拍完獨照後~老爸又說了..."我記得你床下好像也有塞一些鞋盒后?",是后~~我又忘了它們的存在...又漏拍了五雙鞋;結果媽咪也說了"別忘了!樓上鞋櫃也有妳的鞋...",(他們不知還有三雙正在運送途中..) 媽呀!快瘋了我...不玩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