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騙人~~今天終於可以帶小miu出去走走散散心啦! 想想還是帶她去探望她的最愛好了,果然這小狗一看到她阿爸就整個high翻天.....明明那個爸只養了十幾天..哎~讓我感覺很心酸啦! 臭小狗~~我有白養妳的fu;今天車位超難找的~大停車場竟客滿!! 真是誇張..不知是不是都去吃小凱悅? 我也好想吃哦~~~下午基比帶mina來找我聊天,還特地去買了基隆廟口的碳烤三明治給我吃,揪感心a這些倫~~嘻! 不過不知是不是冷掉的關係? 感覺某齁加... @@"

miu  

小miu寶貝今天從中午玩到晚上九點多~回程在車上就累趴了~睡超熟,原以為她回家應該心情好味口就好...哪知~~不但一樣不吃飯~還當面故意尿給我看 ........是怎樣阿~??? 嫌玩不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