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母親節及百貨公司週年慶這兩檔,就是我補貨的時候,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但今天買的非常少...只有以往的三分之一而已

DSC02275.jpg

因為....我這白吃 ~~竟錯過了高島屋買三千送三百的期限.......(嚴重打擊ing)那我幹嘛到高島屋???我不如去sogo帶個三四張happygo就可以領到三四個行李箱(泣);都怪我這阿呆竟沒先去主攻的櫃位,而先跑去買媽咪指定要的彩妝品,這家我太久沒來,新櫃姐沒一個認識態度都很冷淡..直到結帳報會員號碼才在那殷勤招待(呿~), a~好歹我以前也是來都有點心盒招待的耶!差真多。

就降買東買西跑了四個櫃位後才去黛珂,結果我的櫃姐問我怎不早來?買三千送三百的活動前天就結束了耶!!今天還要帶這麼多組嗎?媽呀!!!那a安內~~虧很大啦!!!!只能怪我自己嚕!人家上星期還特地打給我,只是我沒回人家電話...哎~不過好在有提醒我不要買太多,不然虧更大! XD      

 

剛順便把保養品的庫存拿出來盤點(整理),發現這次安全存量控管的很好,大約夠我使用一年,比起以前多到用不完還放到過期...實在是進步很多 ^^,不過發現面膜的庫存有些過多~可能因為太懶都沒在敷...剛發現了一片最貴的面膜(夠我去頂上吃套餐),好在還沒過期~趕快拿來敷敷~敷完真是一整個水嫩嫩(讚!)

 

這次百貨公司贈送的滿額禮..小弱

滿額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