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這兒的冷氣淘汰率實在很高,昨天房客打來說冷氣又不冷了..十天前才灌過冷媒的說,一定又是銅管被硫磺侵蝕有破洞...實在有夠麻煩的,決定乾脆換一台新的給房客;經過上次不感心a購物經驗後,這次決定回燦x購物,光門市的服務人員就原比不感心a熱忱許多,而且~~還比它們便宜$500... (跟我房間同一型號)。

這次安裝人員雖只有一個,但大致上算客氣有禮,哎~下次就知道了,廣告只能參考用;雖然我上次遇到的可能只是少數惡質安裝人員~但我想如果你廣告要主打這項服務,那就該管控好服務品質才是。


 

今天素華送泡菜來給我,下午一起看了我最愛的"強心臟"(可惜這幾集不夠好笑..),原本打算走去看電影..結果吹冷氣越吹越想睡,最後又懶的出門了.....;只好在家做做韓國"仁寺洞煎糖餅",現在麵糰的水份拿捏的很精準越來越專業,今天一樣做了兩種口味(糖粉&蔥油),我還是最愛鹹口味的蔥油餅,晚上還做了泡菜炒飯,還真不錯吃,下次要來做泡菜煎餅。

素華和芝庭都說很懷念以前我去同學家做料理...搞也不懂為何一個國中生會那麼愛做料理?? 長大後根本超懶的做...我想可能是因為長大後料理對大家來說不稀奇了..所以我就不想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