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6/11我幾乎每天都躺在床上把腳抬高(除了吃飯、上廁所),然後進行冰敷&熱敷輪流交替,照理說受傷近一個月是不需冰敷...但我的腳腫的太詭異所以醫生還是要我冰冰又熱熱...(暈),這三天後我的怪咖充份休息後腫脹明顯消退了,於是下午踏出家門去中醫治療,結果...才過兩個小時而已~我現在的腳竟又開始痛了....

不知是不是足踝外側韌帶傷害造成足踝關節軟骨傷害、骨刺游離體增生........因為我一直覺得有刺痛感 老天爺阿!!如果是要我別再工作了就請明示...別讓我這樣痛咩.....

現在只能等週四回診時再問我的醫生了........

DSC026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